楼诚及衍生联文

【楼诚】浮生六记04

*本lo统一匿名发布联文,每一更的作者太太不同


*本lo对剧情走向不负责,你有可能看到任何情节



 “医生,您说什么?”

 
明楼觉得自己大概是听错了,精神分裂?不,不可能。 
 
“令弟得的很有可能是精神分裂。” 
 
再次确认后明楼不得不承认,阿诚得了精神分裂。在这之前,明楼本来以为阿诚只是普通的精神紧张,或者其他。精神分裂,偏偏是精神分裂。 
 
“医生,阿诚拜托您了,请您一定要治好他。” 
 
明楼没有再多说什么,他有点不知道自己该说着什么。回到病房找到阿诚,也只是拍拍人的手。 
 
“阿诚,回国的事,暂时先缓一缓。” 
 
“大哥,我怎么了?” 
 
阿诚从明楼眼神里,就看出了些什么,明知道明楼不会告诉他什么,阿诚还是开口问了。 
 
“你呀,就是最近太累了。休息一段时间就好,长途跋涉不适合你。所以回国的事,暂时先缓缓。” 
 
听着明楼说,阿诚自然是不信。他也了解明楼,正如明楼了解自己。 
 
“大哥……” 
 
阿诚最终还是没有把想说的想问的说出来。明楼也没有继续追问阿诚想说什么。 
 
“有我在,你会好起来的。” 
 
明楼突然冒出了一句,像是对自己说,也像是对阿诚说。好像莫名其妙,又好像合乎情理。 
 
“大哥。我们回国吧。” 
 
看着阿诚坚定的眼神,明楼心中有些动摇。可是回国,国内也许对这种病连听都没听说过,回国能治好阿诚的病吗? 
 
“明台还等着我们呢,好不容易我们能一家团聚。”阿诚顿了顿,又说,“大姐也等着我们呢。” 
 
明楼不再犹豫,点点头算是应了阿诚。也许回国以后,看到故土,阿诚的病就会减轻。不管怎么样,自己也要陪在阿诚身边。把阿诚的病治好。 
 
“阿诚,我们回国。” 
 
“大哥,别担心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 
 
阿诚看出了明楼眼神里的担忧,就像平常一样,告诉他的大哥,我没事。 
 
“那我们明天就回去。” 
 
明楼带着阿诚回了家。阿诚看着明楼一件件的收拾着东西还不让自己插手,阿诚就在一边喋喋不休的告诉明楼不要忘了这个不要忘了那个。明楼觉得烦,也没说什么,阿诚说要带的,他一件也没落下。 
 
第二天,两个人都坐上了飞机。阿诚还不忘了啰嗦两句。替明楼正正领带。 
 
“阿诚啊……” 
 
明诚回头“恩?大哥怎么了。” 
 
“你就别操心了,明台要是看了,可要笑话我了。还有,你想让小侄子也看我笑?” 
 
阿诚没有收回手,还在给明楼整理着衣服。还有些不满“这不是还没回国呢。” 
 
“我是怕你回国以后改不过来。” 
 
明诚终于把手收了回来,安安静静的坐回了座位。一路上倒也相安无事,明台对于大哥和阿诚的突然到来,也是吓了一跳。晚上一家人吃了饭,明楼单独叫明台去了书房说了阿诚的病情,阿诚抱着小侄子在客厅逗。 
 
一家人和乐融融,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真实。也确实是真实的。 
 
唯独阿诚,和他的病,让人忧心忡忡。 



~~~~~~~~~~~~~~~我是分割线啦啦啦~~~~~~~~~~~~~~~~


4号太太没有继续虐我们阿诚哥棒棒哒,更新的也快,给个掌声啪啪啪


究竟情节会怎样发展呢,让我们一起期待5号太太吧


评论(1)

热度(28)